银河狐rever

这里是银河狐rever!低产人懒日常自嗨,很好说话!欢迎找我玩!
‼️单推狂魔,cp杂食无雷点也无偏爱,该主页不会出现纯cp向作品请注意‼️←打脸了,我吃司千(2021109)
坑多杂跳!不定期某一坑会大肆更新!
下列是我会来回跳的坑!
1-火柴人
2-自家孩子
3-Baldi
4-奥拉星
5-Villainous
6-TFoc
7-jojo
8-ff14
9-火影忍者
10-石纪元
以及还有一些其他的可能性比较小啦
就是这样!谢谢你的围观!
比心❤️

转一下Roliha这边的设定

红暗楼:

太刑(p1)
和漫画图透(p2)
-
文字补充:太刑部分物种设定
-
名称:太刑(ThieX)
类型:Rechaos(失衡)古遗迹生物
身高:50m(普通)、120m(极限)
特殊性:个体纬度偏移性、物质融合性、遗咒附加
智力:低(无法进行任何交流)
可否被杀死/杀死难度:可以/高
性别与繁殖:无性/自生成或少量个体分裂
行动速度:缓慢(平时);极高(自卫)
分布:荒凉的Rechaos遗迹附近
群体:个体单独行动,无群体概念

太刑是自失衡古遗迹起便存在的、幽灵般的庞大生物。它们那无尽的一生的意义就仅仅在于漫无目的地游荡和进食。它们只有古早就钦定的条件反射,借着近乎无天敌的身躯一直一直地行进着。你甚至不能用“傻”来描述拥有核桃般的大脑的它们;它们就像是一尊尊被设定好程序的机器人一般;但它们虔诚而又看似无意义的行为下,却又不容置疑身为生物的事实。
太刑有三只直径3米、并且可以独立转动的大眼睛。眼睛下方,竖贯腹部的是一张巨大的嘴,嘴纵向裂开,两侧各有一排可以伸缩的尖牙。在太刑脑后有两条蛇状的主触手;这对触手是它全身上下最灵巧的地方,必要时,它们也会张着血盆大口像子弹一般扑向猎物或是威胁。太刑背后有九块外骨骼,就像脊椎一样;每块骨头的两侧各可以伸出一条副触手,一共18条。这九块外骨骼连接了太刑身体全部的神经系统,相当于太刑的要害之一;如果这些外骨骼被破坏,太刑就会完全失去行动能力——但这并不代表它死了——太刑真正维持身体机能的核心是一个核桃大小的硬球体;平时这个核心会在它的体内随机游动,所以很难被找到。只要这个小球不被摧毁,即使它的九块骨骼全部被打得粉碎;随着消耗自己体内储存的能量,最终也能慢慢恢复;就像是复活一样。在太刑身子底侧是六个跟长得跟萝卜一样的触足,他就是靠缓慢挪动触足来移动自身;但当太刑受到一些意料之外的刺激或威胁时,它一瞬间爆发的速度是根本无法通过它的外貌来想象的。除此之外,它的地盘下方还可以延伸出影触腕;这是一种依靠能量生成的假触腕,理论上如果能量足够,影触腕的数量是没有上线的。
太刑是极少拥有个体纬度偏移性的巨型生物之一;这也是它们为什么会被人们描述为“幽灵”的原因之一。个体纬度偏移可以让它们穿过实体,也就是说一个太刑可以穿过一个繁华的大街而不影响任何原有的东西。太刑的进食具有随机性;对于他们来说,什么都能吃。饿的时候可以随时将身边的东西揽进嘴里——当然,会动的猎物和少见的东西优先。不过好在这种庞然大物仅仅只是在人烟稀少的地方行动,数量也极少;所以几乎不用担心它们出现在城市里。
【未完】

评论

热度(4)